國內各大汽車原廠可發現瑞典天魔手工具的蹤影,從套筒、扳手、螺絲起子、鉗剪以及氣動工具等,整齊擺放在熱情紅色的工具櫃中,已經成為汽車界時尚、可靠的必備申辦信用卡資格手工具品牌。



近期全新發表三款扭力扳手,分別為汽配專用扭力扳手、電子式扭力扳手、以及航太專用扭力扳手,具備高品質、個性、安全、效率等多重優點,發揮「魔鬼出在細節中」的訣竅現金回饋卡



使用工具時感受的到獨特的人體工學及細節巧思,廣受消費者愛戴。今天起至22日天魔工具也首度參加「AMPA台北國際汽配展」,他們擁有2,400種專業手工具,產品豐富度稱冠。多數產品還提供終身保固,品質更符合ISO、DIN等歐洲國家高端標準,展出第一天即湧進大量參觀及採購人潮。「汽修等級的扭力扳手」是依據歐洲標準ISO 6789生產製造,扭力精準度±4%,專利頭部三角點設計,無須另買角度規,更適用於專業修配。扳手有正反轉功能,扭力確認限右牙方向牛頓米(Nm)及呎磅(lbs.ft)兩種刻度,輕巧好用。底部安全鎖鈕,保護使用者的安全;擁有與眾不同的霧面外觀、鍍黑手把,個性化且好收藏。「電子式扭力扳手」在使用上更輕巧容易,9個預設扭力值與個別扭力設定,可將事先預計工作扭力值輸入,適合預定使用及不同性質使用的工作者。當達到預設扭力值會發出聲音,在達到預設扭力值前螢幕會亮橙色光,綠色光亮時代表到達扭力值。每個扭力扳手可以記憶9個扭力值,用戶評價高。「航太等級的扭力扳手」則採快速釋放及固定機構,人體工學設計容易調整扭距,單一刻度容易辨識。每個扳手都附有檢驗報告以及掛勾,72齒裝置並不會受到狹小空間使用限制,使用範圍在12-500nm,多達六款選擇。(工商時報)

機場接送 推薦信用卡信用卡刷卡禮吸塵器

信用卡刷卡禮送行李箱




3886841F6F562130
arrow
arrow

    bettyb5yd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